Saturday, May 21, 2016

外匯經紀 公司 的評論






+

美,日Ehsan M. 這是近兩年來,我交易這個經紀人。 他們一直執行我的存款和取款,在不到兩個小時。 另外,你一定會喜歡他們的快速執行。 我有一個非常負責任的客戶經理是誰與我聯繫每隔幾個星期,並通知我的新的促銷活動。 當我第一次通過的信用卡做存款,幾個星期後,有欺詐行為在我的信用卡帳戶,並必須得到另一個號碼。 這可能是巧合,但時間太接近。 看著精心他們的網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登錄頁面是不加密的。 他們沒有一個SSL證書保護的登錄頁面。 這意味著每次你登錄任何時間可以看到明文密碼。 任何人只要有合適的嗅探工具可以做到這一點。 美,日Ehsan M. 這是近兩年來,我交易這個經紀人。 他們一直執行我的存款和取款,在不到兩個小時。 另外,你一定會喜歡他們的快速執行。 我有一個非常負責任的客戶經理是誰與我聯繫每隔幾個星期,並通知我的新的促銷活動。 當我第一次通過的信用卡做存款,幾個星期後,有欺詐行為在我的信用卡帳戶,並必須得到另一個號碼。 這可能是巧合,但時間太接近。 看著精心他們的網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登錄頁面是不加密的。 他們沒有一個SSL證書保護的登錄頁面。 這意味著每次你登錄任何時間可以看到明文密碼。 任何人只要有合適的嗅探工具可以做到這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