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保持你的眼睛 你的 投資






+

跟踪 在一個地方 所有帳戶 - 並 留在 你的投資 控制 獲取 角度 ,內置 的 , 歷史股價 走勢圖 。 我從來沒有使用 一個 程序之前 ,監測 市場,但 這款產品 是偉大的 。 這是一個 簡單但 功能強大的工具 。 我 所看到 的一切,我 要 迅速和容易。 圖表 是非常 容易閱讀 和設置 。 我 已經注意到 在我的 投資者信心 水平 提升 ,在短短 一個星期 的使用它 。 比爾 Randleberg , 私人投資者 , 美國 這不僅是 一個 乾淨的 外觀 ,而且 我們 用 最簡單的 股票 跟踪器 之一。 CNET 編輯器的審查 。 這是一個非常 簡單的 程序 用了很多 強大的功能 來使用。 我可以 把我的時間 投資 ,而不是 學習軟件 。 愛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