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外匯經紀商 的崛起 利差 比較網站






+

廣告 利差一直是最重要的事情外匯交易者正在尋找自己的選擇外匯經紀商時,在一個。 雖然這的確是外匯交易的一個重要方面往往不夠利差的重要性被高估了,因為有更多的事情之一需要選擇外匯經紀商之前要考慮的,我不認為利差作為甚至前5的最重要的特點 。 穩定,監管,執行,客戶服務,作為一個經紀人的心不是臭名昭著不回錢,想到很多之前。 在我看來,大多數零售客戶不應該關心一位約價差,因為他們幾乎不事他們和那些誰需要看利​​差(高頻交易者的實例)已經知道哪裡去了。 但是,我不能無視差的percepted重要性和所有外匯經紀商使用此功能,以促進他們的業務。 只要看看在所有網站上的外匯橫幅。 這種最近給刺激外匯的崛起傳播它通過一種方法或其它顯示利差從不同的經紀人,給貿易商什麼在存款前都要在一個完整的畫面比較網站。 我介紹的第一個這樣的網站,名為FX智能這裡。 我回信比,這是一個重要的工具,最後還以券商評論網站到一個新的水平:不是讀偏見和不帶偏見的評論交易商能夠跟踪券商業績實時性。 希望該平台是連接到實時帳戶,而不是演示的人,否則該工具將不會是100%準確的,因為一些經紀人往往會顯示不同的價差在他們的演示和真實賬戶。 我認為。 這些網站與網站的小部件,而不是站點的部件,所以我真的不能看到一個真正的商業模式的發展在這裡。 它也很難對谷歌這些網站,因為他們有很少或根本沒有的內容,一旦大的網站如fxstreet(提示提示的Francesc)或forexfactory制定這樣一個小部件本身(它的成本幾乎沒有這樣做),這些獨立的網站將簡單地指數 消失。 另一個問題是,它真的很難實際驗證這些站點是否顯示實際結果和是否顯示的是活的,而不是演示飼料。 自從FX情報發起,沒有驚喜同類網站開始進駐(道歉截圖質量,進出口工作在這一點)。 mt4spreads是另一種非常有用的利差比較網站。 它顯示了利差分為專業,對歐元,美元對,英鎊對等。 您可以篩選按貨幣對,時限或會話。 我沒有真正地管理,充分了解它是否顯示時間會話期間的平均價差或最小價差作為登錄過程似乎有點馬車在這一點上。 但是你可以點擊任何傳播任何經紀公司,看看哪些是實際上比我的觀點有幫助的更混亂更詳細的數據。 雖然FX智能和mt4spreads了,截至最新華而不實的設計,mt4i /流傳,似乎有些過時。 此外,根據其本人的說法,僅顯示演示利差,這簡直是一文不值。 然而MT4i具有附加的服務,這擴散比較未啟用其站點的重點,而是被認為它應該是很好的另一小配件的方式。 巧合的是就在我正要封這個帖子另一個比較工具彈出! 這一次是matafs阿爾諾用自己的版本經紀人的利差比較。 與上面mataf站點是加強了與內容,因此這個工具應該會更受歡迎。 在這一點上它不是完美的,因為它顯示只有一對夫婦的經紀人,仍然需要更多的工作成為一種視覺上有用的工具,但我一定要推薦它的利差比較方法之前:不同於所有其他阿爾諾犯規信任的經紀人飼料或原料藥和導出數據 自己使用的圖表光學字符識別這需要圖表的截圖,並比較他們每隔幾秒鐘。 聽起來很複雜? 你打賭! 但是這也使得它最準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