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交易成功






+

交易成功| 忘了技術指標,並學習如何交易 其令人驚異的是我有多少商人我遇到誰已經完全意味著什麼錯誤的想法成功交易。 讓我說清楚。 交易成功,profitabiliy絕對無關,與以下幾點: 擁有或使用下一個聖杯花哨的技術指標; 調整你的想像指標的設置; 試圖預測頂部和市場底部; 抓取盡可能多的點,你可以從市場上每交易日; 隨著未來最好的交易策略。 無上述點會讓你成功。 當然,你可能使偶爾的錢飄飛,但是youll是幸運的,如果你已在一年後的任何利潤。 另請參見下面的視頻本文的視覺呈現 使用或濫用技術指標 我知道有很多貿易商誰是喜歡搗毀使用技術指標的。 我不是其中之一。 我利用技術指標我一天的交易,我發現他們在簡化,並確定有關會另外採取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市場的關鍵信息是非常有幫助的。 在上面的視頻​​我展示了我如何運用指標,並多的時間內分析一個真實的例子來進行自己的交易中,無論是它的點差交易或交易合約。 它不是說是問題,而是關於如何以及何時使用它們的指標。 一些交易商似乎迷戀太多讓他們的指標設置權就像他們是否應該使用18或20週期均線,或使用14或12期隨機指標。 你知道嗎,它可能不會使不同的該死的一點! 如果這聽起來像你,那麼第一步就是停止注重tweeking指標,並學習如何交易來代替。 一致性 為了實現成功交易,你需​​要首先實現的一致性任何程度。 一致性涉及在能夠開展和毫不猶豫地一次又一次地執行你的交易計劃。 一致性也是一種心態:要能執行你要有信心,你在做什麼你的交易計劃。 如果你缺乏自信,或者你發現自己在猶豫,那麼很可能是你沒有測試你的交易計劃充分,或者你沒有行動的實體或成熟的計劃呢。 結論 雖然技術指標,通訊和小費,服務都有自己的用途,是非常有利的,他們並沒有取代健全的交易技巧和原則。 這些原則重點是:你的時間進入和退出,風險控制,行業管理,資金管理,最重要的是,你的交易心理。 如果你專注於你自己和建設,而不是下一個最好的指標或戰略,你將不僅實現交易一致性,但更多的利潤,在你的P / L科目亂搞自己的交易技巧。 你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和視頻非常有用或有幫助? 你有你自己的,你想分享的任何關聯交易的故事? 隨時給我留下評論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