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鞅 策略






+

鞅策略 大家好! 所以今天我已經包括了一槍我的一些日子的交易,並想說明一個投注策略,我的粉絲。 這是交易規模數量的鞅方法。 鞅是任何一類源自在18世紀的法國是受歡迎的投注策略。 這些戰略的簡單設計的遊戲中,賭徒贏了他的股份,如果硬幣過來頭和失去,如果硬幣過來尾巴。 該戰略有賭徒每一次損失後翻一番他的賭注,從而使第一場勝利將恢復以前的所有損失,加上贏得的利潤等於原始股份。 鞅策略已應用於輪盤賭為好,如打紅色或黑的概率接近50%。 鞅背後的想法很簡單:雙擊您以前的損失,直到你最終勝出,從而導致利潤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有能力去當然的距離。 所以一般來講,如果一個公司能維持70%的資金準確率,並在其最糟糕的一天,他們失去了4-5成一排,只要有資金,使其第六交易,他們假設會 從來沒有一個失敗的一天了。 我承認,在鞅系統看起來更加故障安全比實際的,它可以是相當危險的,如果不能正確使用,因為它可以迅速複姓損失。 不過,我確實使用了鞅系統自己的變化,我堅信,如果它被用在適當的方式也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和夢幻般的工具,交易者增加他們的交易阿森納這麼說。 我的建議是要么嘗試一下在一個模擬賬戶(如每個人都應該有任何新型交易方式的那樣),或者開始與非常小的賭注規模,如一兩元錢。 記住,每次交易是由該個人交易者和成功實現了與任何方法的水平作出的決定完全是基於使用者的技能水平。 玩得開心和快樂的交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